close


抱著開心的心情~~帶點緊張

跑去雷射了

 

每個人體質不同~感受也不同

聽說有人淚流不止~有人亳無感覺!!(真好,真希望我也能這樣)

期待著視力即將變好的心情....走到了手術室
突然覺得好恐怖喔~醫師向前一位病患說:「手術順利喔!!」

換我了(...我開始ㄔㄨㄚˋ了)

右眼手術進行的滿順利的

換左眼了........

我的感覺是.........."痛斃了"
好想大叫~~(但我是個有修養的人=.=)

唉~~鼻子馬上充滿鼻水

真的好痛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HAPPY~

開完刀

雖然眼睛還是不舒服

但是可以看到遠方的大字了(真神奇)

 

今天7/8回診所做檢查

右眼1.0,左眼0.8 

視力會慢慢恢復正常的

耶~~不用再戴近鏡眼鏡啦~~
可是現在還要戴防風沙的眼鏡~約戴1個月(保護眼角膜),也不能碰到水!!更不能化妝囉~

期待一個月後的眼睛~~閃閃有神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