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忙著找房子

想找一間大一點的空間

因為東西真的太多哩

 

找了591租屋網內的房子

裡面好多都是已經找到房客!還在上面PO的...

十個有八個吧...浪費我的電話錢...

 

昨天去看了一間透天

心想透天捏~應該會不錯喔!!

進去差點沒暈倒

比鄉下還鄉下的房子就在我眼前...

裡面完完全全沒裝潢~那就算了

二樓加蓋的地方還有用紙板鋪上去當地板~

OMG~踩上去還有陷下去的感覺

問題是這間一個月還要一萬二

有沒有搞錯阿~

給我一萬二我還不要住勒= ="

 

真的搞不清楚...為啥會帶我去看那間房子

那間房子的對面是間美侖美奐的新透天...看起來還滿漂亮的

真是有夠對比的...

看來我該加把勁~趕快多存點摳摳好買房子

 

找房子真是個累人的事情

希望能盡快找到一間令人滿意的房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