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'm 來福   

 

來福~

你來我們家也有9年了捏,換算成人的年齡也有54歲嚕,9/27晚上發覺你怪怪的!!

睡覺都無法躺著睡~只倚靠著牆邊睡!!

9/29帶你去看醫生,你在動物醫院住了一晚,9/30去醫院看你,發現你一口都沒進食~水喝少少

離開前醫生幫你打了一針,說是能幫你止痛的,這一針打了下去,到家前我們還一起去了公園

你還可以站著,雖然還會疼痛,但還是有能力站著!!

買了你愛吃的食物,回家去~你吃了一半,喝了一大碗的水,可以躺著睡了

10/1早上你一就是站著迎接我,想餵你吃藥,但藥吃了幾顆,你就咬了我一大下,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!

但我真的很痛,也對你發了脾氣~說不理你了~

下班回家,發現你更怪了,居然整個身體趴在地上,全身沒啥力氣,我叫你起來,你勉強起來了,可是走起路來卻怪怪的!!

妹拿狗罐頭餵你,順便把藥放在食物裡讓你吃,你食欲大開~吃了好多...

10/2帶你去看醫生,因為你吃得少,醫生說要檢察觀察三天

10/5你應該知道我們要帶你回家了,所以看到我後一直開心的叫,可惜今天是雨天,帶你回家後,你的身體還是被雨淋濕了!!

10/7妹帶你去看另一個醫生~

10/9我最後一次看到你,你變的好憔悴,眼睛無神,餵你吃東西,餵了好久你才吃了一小口~再餵你時...你怎麼都不開口吃

10/10你走了....以後我再也看不到你了

 

 哈哈~我帥嘛!?

我覺得好難過

才短短兩個星期~找了三位獸醫醫治你,可是你依舊沒起色,吃的越來越少.越來越少

看著你越來越瘦...好心疼,也好無力~也許我們的緣份盡了...

眼淚掉...好難過...

謝謝你~來福,

陪了我們那麼久,雖然你有時候很調皮,但你真的是一條好狗乖狗狗!

我會永遠記得你的!!

(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傷害了你讓你受傷,但我相信那個人一定會有報應的)

 

好想好想你來福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