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想買件羽絨的外套

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天了

終於找到一件想買的桃紅外套

可是單價一直覺得很奇怪

有1080,1300,1500的不等

於是呢!!我就去SOGO的網頁找看看有沒有特賣的

嘿嘿~剛好有那件呢!

價格就只要1000大洋(這樣我就不用在網路上面買了阿~還要多加運費...)

還沒下班就先打電話給老媽子,預約晚上來去逛SOGO

網頁繼續查看看要買的東西

SOGO一館要到5F買LEE的羽絨外套,SOGO二館要買Leecooper的桃紅羽絨外套

 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 

現在的晚上都有點冷

所以看到有便宜的羽絨外套就先給它買來穿穿

到了SOGO二館就往B1去找我要買的衣服

逛了大半圈還是沒找到Leecooper

找到了~還滿多人在看在試穿的

可是找了找就是沒我要的那件

那a安捏....

問了銷售員,他說這件在週年慶第二天就賣完了

有沒有搞錯~

悶悶悶

哼!~不買了~剛有在Baleno看到還不錯的羽絨衣

跟著媽媽到那裏去試穿

老媽子試穿桃紅色的,我試穿紫色的

覺得還不錯~

嘿嘿~就給它敗下去了

花了2000摳摳,買兩件外套

 

老媽子不喜歡毛毛,就把它拆掉了

 

 

我的紫色外套


 

轉戰SOGO一館

人超級多的

多到你會忘了今天是星期三

終於來到5F

也是一樣多人在買衣服

還是找不到Lee的那件想買的外套

可惡~又賣完了(<-----這隻娃娃超可愛的)  PS.娃阿嬤上天堂了><

哼~沒看到喜歡的

往下逛去了

2F的Playboy專櫃

之前有看到一雙喜歡的鞋子沒買

本想說到外面看有沒有的

結果沒賣

到現在呢@@!!都沒貨也沒再賣了

看到一雙不錯的

試穿也覺得OK就給它敗下去~

1480打九折~加上老媽子的HAPPY GO卡

總共花了900多摳買了這雙鞋

 

Playboy的外袋~可愛的小兔子


 

鞋盒~


 

我的新鞋鞋~漂亮的娃娃鞋喔




 

開心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